帥吧~~哈哈

我終於快告別我那台50cc的老車囉!!

因為平常都是騎機車上下班

家裡離公司的車程其實才短短不到十分鐘

所以跟老公討論之後決定買二手車

 

BUT

這台車除了會冒點小白煙、不然就是煞車會ㄍㄧㄍㄧ叫

避震器好不好當然也是不用多說了

平常如果好天氣的話這台車看似沒什麼大毛病

可是一下雨的時候就不得了

車往往沒有辦法順利的發動

更慘的是有時候踩好久還沒有反應

而且又加上南崁的風好像比別的地方還要大

每次騎的時候好像都快被風吹走了~~~~

還有啊

每次只要跟老公出去小逛不想開車的時候

我們就會騎這台50CC小綿羊

每次騎我就覺得這台小綿羊好可憐

我騎是沒什麼大礙啦

可是當我跟老公一起騎的時候呢

媽呀

輪胎好像瞬間壓扁外加冒的白煙又更大了

所以

一直想要換車的慾望在我心中巳經存在好久了!!

也跟老公討論過好多次

 

結果有一天

我忘記跟老公出去辦什麼事

嘿嘿

隨後我老公就突然跟我說「我們去看車好不好」

真的還是假的啊

我心想如果沒有要買就不要看

不然看了心會癢癢滴真的會很XXX

不過原來啊

我老公他早就發輝他那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個性

早就決定要去哪買啦

好貼心唷48cb67999503f.gif 

 

登登~~我的小紅

小紅1.jpg 

小紅~我等你好久喔

 copy_DSCF0072.jpg 

看我開心的咧

DSCF0058-1.jpg 

  胖仔似乎不適合騎我的小紅喔mi006.gif 我比較適合啦

copy_DSCF0081.jpg 

為什麼我對YAMAHA情有獨鍾呢

當然是它獨特的外型呀

YAMAHA CUXI Fi 特仕車 碟剎(經典格紋系列)

就是整個學士風啊~~水啦

謝謝老公送給我的禮物

我會好好對待它的..........

 

其他相關規格請見YAMAHA網站:

 http://www.yamaha-motor.com.tw/motor/motor_CUXI_nobles_info.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