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朋友去吃了滿堂紅麻辣鴛鴦火鍋

到了現場之後我才發現

我竟然忘了帶相機

ㄡㄡ

等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的時候我再拍吼

吃完之後我們本來要去東區的伯朗咖啡坐坐

結果

竟然全部客滿耶

是大家都沒事去喝咖啡嗎

後來我們就在東區另外找一家咖啡店

不過名字我忘了

重點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杯小小咖啡竟然要$150

而且又超級難喝

~~~~~~~~~~~~~~~~~~~~~~~~~~

分手之後啊我去了一趟SOGO

剛好我平常用的底妝快沒了所以趁這個機會買

平常我習慣用的底妝品牌是MAKE UP FOREVER

在用MUF之前當然我也用過幾個知名品牌

其中不乏在討論區所推薦的、或者是有些網友認為好用的

可是我使用後不是容易脫妝就是太死白不自然

我只能說

別人覺得好用的不見得真的是適合自己的

所以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底妝真的非常的重要

這就跟擦保養品一樣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適合的產品也不一樣

後來經過了數N次的試驗之後

我可憐的COCO

我終於找到了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底妝產品

雖然有聽說過它們的彩妝好用

可是因為我沒有上彩妝的習慣 

什麼眼影、睫毛膏、眼線、等等的

對我而言實在是太太太陌生了 mi010.gif

唯一我用過就是它們的粉底液、眼部遮瑕跟蜜粉

 

將將

MUF的HD系列

包含了HD無瑕粉底液#115、HD明晢無痕遮瑕筆#325、HD微晶蜜粉

HD1.jpg 

這款粉底液訴求的是妝效的薄透但卻有高度的遮瑕力

擦後可以呈現粉霧的妝感

重點還是我最在意的保溼性~~還不錯

質感的話比我之前用的保溼拉提粉底液還水

因為本身我不喜歡妝感太厚重的感覺

可以創造出本身自然的膚質這才是我想要的

這款粉底液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眼部遮瑕部份

因為我的眼周偏乾而且又有黑眼圈

所以眼部遮瑕的保溼性更是我最在意的

這支眼部遮瑕約可以遮住我黑眼圈約七、八成

而且擦後自然不厚重~~這個好

最後是蜜粉的部份

哇哇哇!!它的粉真的很細很細

只有一種顏色~就是白色

這款蜜粉所強調的是擦完之後皮膚會光澤透亮~~

而且不容易脫妝

櫃姐說可以用蜜粉刷沾少許的蜜粉就可以了

用量不用多喔

再直接用撲的方式使用在臉上

因為它的粉超細所以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當今天櫃姐在我臉上撲上這款蜜粉之後

我馬上說「這個好這個好」~~哈哈..

copy_DSCF0137.JPG 

今天櫃姐幫我擦完底妝後回到家妝感還算服貼

 copy_DSCF0001.jpg

我實在太愛它們的底妝產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