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晚上跟老公去中壢搬了這台除溼機~~
話說除溼機從很久以前我就巳經想要買了
每次一下雨就覺得房間棉被有點小潮溼
可是.....我們家那一口子一直不肯!!
因為他一直覺得桃園天氣很好跟基隆比起來不算很潮溼
天啊~別的地方不比竟然跟基隆比喔!!
一直到了前幾天
他突然說:我們要不要買一台除溼機
我當然馬上說:好啊!!!哈
從一開始我們就鎖定了日立跟惠而浦
後來我們考量了機體的重量跟除溼時的音量度
後來老公決定買日立~~反正不是我出錢我都好啦!!!
想不到在拍賣網找我們要的那一台型號每一家都缺貨
而且還要預訂還要排到月底呢
天啊~~傻眼
後來隔天老公直接打電話到電家詢問
ㄟ~~剛好有新貨到而且製造日期還是今年喔!!
所以我們毫不考慮就下訂了
還真的是........


以下圖片來源:台灣日立官網
日立除濕機(RD-200J、RD-280N)榮獲節能標章、環保標章

這就是面板說明
 
超大 液晶冷光面板

1 負離子顯示:產生負離子時。
2 風向顯示:顯示擺葉方式。
 
表示自動廣角擺葉, 表示擺葉固定。
 
當側吹蓋打開時,表示SPOT模式直吹,當此
模式啟動時隨即進入低濕乾燥運轉模式。
3 按鍵聲與滿水聲顯示:
  表按鍵聲與滿水聲開啟。
  表滿水聲關閉。不顯示表按鍵聲與滿水聲關閉
4
自動除霜顯示: 周邊溫度低於15℃以下時,冷卻器表面 會結霜,此時將會進入自動除霜。
5 運轉顯示:顯示運轉模式。
6 滿水顯示:儲水箱滿水時,滿水顯示會閃爍。
7
濕度顯示: 現在 顯示現在的濕度。
設定 顯示設定的濕度。
8 定時關機顯示:表示所設定的關機時間(1-9小時)。



登登
原貌就是這樣啦




我們買的是RD-280N
簡單的流線型設計,整體算輕巧~~連我都抬的動唷!!
人性化的貼心設計-超大的液晶冷光面板
而且一機多功能,想的到的功能都有
例如快速乾衣、防霉防螨、空氣清淨(有負離子裝置)、還有我最喜歡的SPOT噴射定點除溼
另外還有全國首創的水位聲光指示~~
實在是太優啦~~~~


更多產品說明請參考台灣日立官網 http://www.taiwan-hitachi.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