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偶像陳奕迅所唱的一首廣東歌

單車

eason是我唯一聽到歌聲會讓我感動的一位歌手

他的歌聲很獨特聲音很吸引人

有一種低沉又沙啞的特質

不管詮釋什麼類型的歌總是能唱出自己的味道

聽他唱歌我會起雞皮疙瘩....

 

這首歌的歌詞是在敘述有關於兒子對父親的愛

因為一般父愛比母愛更難於表達於外

通常父親給人的感覺都是比較嚴肅的

而大部份父親對子女的關心卻也都是比較內斂的

所以子女對父親就算有再多的感謝跟愛都比較不容易表達出來

所以

我聽這首歌特別特別的有感觸~~

超感動

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親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