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六晚上我都會準時看超級偶像~~~
記得之前超偶3總冠軍後就在想不知道還有沒有一個參賽者的歌聲可以繼續吸引我??
哈~~~結果是有的!!!那個人就是曾昱嘉~~~
記得第一次聽到他的歌聲~~~哇!!驚為天人啊~~~~~~~~~~~~~~~~
聲音很像是楊宗緯跟陳奕迅的綜合體耶~~有吸引到我喔~~我喜歡!!
聽他的歌聲會感動~~~不過~~他才20歲耶~~~怎麼會把歌曲詮釋的那麼深入人心~~~ 
我想這就是上天賜給他天生的好歌喉吧~~~

分享第一次聽到他的歌聲的片段~~蔡健雅-無底洞



另一好聲分享~~莫文蔚-如果沒有你



另一好聲分享~~張惠妹-我恨我愛你



另一好聲分享~~蔡健雅-雙棲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