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_DSCF0002.jpg

好久沒發文囉!

最近感冒了~~~~所以都很早睡..........496700fc9c27a.gif

來分享我上個星期發生的事

哈哈哈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收到最幸福的一封信了

這是我家的阿母寫給我的

都快飆淚了啦

 

 

其實收到這封信還真的是不容易

怎麼說呢

因為一開始是因為要報稅的關係所以把我的身份證放在我阿母那

後來因為要買機車所以必須要把身份證拿回來

所以就打電話叫我阿母趕快把我的身份證寄回來

等了一天沒收到

第二天我阿母打電話跟我說

「你身份證收到沒」

我就說

「還沒啊」

那時候我們還在討論怎麼可能還沒收到

因為是在白天寄限掛的啊

後來第三天

ㄟ!!還是沒收到

這時候我們就覺得怪了

還在討論一定是地址寫錯了

我心想~~完了!我的身份證.................

後來我阿母就忍不住跟我說

她寄身份證的時候覺得如果只寄身份證好像怪怪的

所以她白天在開會的時候就順手寫了一封信給我

 

天啊~~~~~~~~~~

這時候身份證巳經不是重點了

是這一封信啊48b6bd5592f73.gif

 

我阿母還說

她以為我收到信怎麼沒打給她

是她寫的不好還是我看了沒感覺

天地良心喔

阿母寫給我的信我怎麼可能沒感覺

就是沒收到信呀

後來第四天早上

馬上打電話到郵局問

繞了一大圈才問到

靠!!!

收據上不就是我家樓下管理員蓋的嗎?????

這時候不多說

趕快叫我的老公打電話給管理員

結果咧

竟然把我的掛號信放在信箱裡

ㄘㄘㄘㄘㄘㄘ

扯不扯...........

算了~

我原諒你啦!!

 

 

看了這封信的內容之後超感動的說

這是我阿母第一次寫信給我耶

以往都是我在母親節會寫卡片給她

想不到有一天我還會收到我阿母寫給我的信

一張簡單的信紙裡

字字句句都可以感覺到對女兒的關心及祝福

嗚嗚~~

謝謝阿母啦

我會記住妳說的

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