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晚上跟Honey在看電視的時候轉到購物台所介詔的保健食品~~
我竟然就興起想購買的念頭~~~
因為Honey之前就巳購買過~~也服用了一陣子~~
我想應該也快沒了吧~~哈哈(這是強迫購買的藉口嗎???)
不不~~~我是為了他身體著想!!!!!
順順我也可以補補身~~~~~~~~~~
這款海豹油是禹安所代言的喔~~聽說晚上服用二顆加上少許紅酒可以減肥~~
我想Honey可以試試看~~~呵


產品名稱:Royal皇家金鑽海豹油

產品說明:海豹油含有大約20%-25%的OMEGA3多碳不飽和脂肪酸 ,海豹油中

的OMEGA3多碳不飽和脂肪酸含有豐富的EPA、DPA、DHA 三種不飽和酸。這

三種人體不易自行合成的脂肪酸 ,是人體基礎健康不可缺少的營養元素另

在海豹油中更發現了珍貴的角鯊烯和其他對人體有益的物質。它是銀髮族

心血管保健、上班族精力補給、增進兒童腦力發展的最佳保健實品。

EPA:被專家稱為血液清道夫,可有效的對血管壁進行清洗 ,降低血脂,
     進而也達到減少血栓形成的效果所以對預防和治療冠狀動脈硬化性
心臟病

     動脈硬化、,心肌梗塞 、腦溢血和高血壓等心腦血管疾病有絕佳功效。
DPA:這是一種對胎兒基礎營養腦神經細胞成長發育所必需的脂肪酸,對於
     成年人的視神經及記憶組識的維護有相對的重要性。
DHA:是智力開發和提高智商的重要因素,同時對人體神經系統的發展及神經
     功能的應用有很大的作用。對強化腦神經及視網膜細胞有級重要的功能
     能使腦神經細胞便更加有彈性而更增強腦功能對因年老而相對減少的DHA
     的最好補充,可阻止和延緩老化現象。對老年癡呆症的預防和治療有良
     好的功效,在青少年成長期DHA有助於保持神經健康成長和增強記憶力。
     對於應付各種壓力過度用腦的成年人也是一種級重要的腦營養補充。 

食用感想:每日早上空腹一顆,希望長期食用後可以頭好壯壯~~身體更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