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0_copy.jpg  

這是在西門盯買的!!

一直在找尋適合出門的媽媽包

容量大又要輕~~

雖然曼谷包也在我考慮的名單內~~

我是指最大的那一個喔~~

因為容量真的也很大!!

但是如果背出去的話這個包會讓我感覺滿笨重的~~

所以如果出遠門的話

我想我會用曼谷包來裝衣服吧~

近拍的可愛圖案~~

IMG_0621_copy.JPG  

它的質感真的很好又有防水功能

重要的是容量真的滿大滴~~~

好背又具休閒的感覺!!

IMG_0623_copy.JPG  

包包二側可以放奶瓶~

IMG_0626_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