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7_copy.jpg  

有一天我老公突然跟我說!

他要送饅頭一個禮物~~~

他說!!饅頭可以抱著它睡覺喔~~

我當然只能三條線不能阻止他!!

因為我知道阻止也沒用~~哈哈

結果...這隻小海馬就出現在我家了~~

我也不知道他從哪裡知道有這一隻!!

我只能說...真是愛女心切啊~~~~~~~

對饅頭真的是~~~~mi004.gif  

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這是包裝上的小女娃~~好可愛喔!!

IMG_0629_copy.jpg  

IMG_0630_copy.JPG  

不過

這隻小海馬的觸感摸起來很舒服耶~~非常柔軟喔!!

海馬肚子的黃色愛心區塊是軟軟的塑膠~

輕輕一壓就會有音樂~~

它裡面有八首輕柔的音樂~

音樂撥放的時候還會有海水浪潮聲跟泡泡的聲音~~

搭配柔和的黃色燈光!!

我自己聽到都想睡了咧@@

大概幾分鐘之後音樂跟燈光就會逐漸消失!!

而且音量是可以選擇大、小或關閉~~

很Q的小粉紅~~

IMG_0632_copy.jpg  

IMG_0631_copy.jpg  

肚子輕輕一壓就會有音樂還有柔和的黃光!完全不會刺眼喔

這個時期饅頭不管看到什麼東西都會咬~~

所以這隻小海馬外面的絨毛布是可以拆下來洗的~~~

IMG_0633_copy.JPG  

饅頭心裡面的OS

1-1_copy.jpg  

當天我們就放在她的小床讓她跟新朋友相處一下

IMG_0606_copy.JPG  

好險饅頭不排斥~~聽到音樂也不會哭哭!!

不然八比的COCO就飛走囉~~哈

晚上我就放小海馬在她旁邊陪著她!!聽聽音樂~~

IMG_0607_copy.JPG  

IMG_0611.JPG  

IMG_0612_copy.JPG  

 IMG_0618_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