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62_copy.jpg  

快生小饅頭的時候

就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買一個消毒烘乾鍋

完全沒經驗的我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需要會用的到

後來!!

在坐月子的時候因為那時候有餵母奶

加上之前我弟媳有給我一個黃色小鴨蒸氣消毒鍋

只是有消毒的功能,沒烘乾的功能喔!!

當然奶瓶永遠都是濕濕的呀~~~

用了一陣子二話不說~~

馬上跟我老公說:買吧......

我真的需要有烘乾功能的消毒鍋~~

IMG_0263_copy.JPG  

這台可以單純消毒、單純烘乾、自動三功能~~

單純烘乾有三段式可選~~20分、40分、60分!!

我都是按自動啦!!

就是蒸氣消毒加烘乾.....

按自動的話烘乾時間是預設60分鐘

如果想改變時間的話運行中再按負離子烘乾鍵即可改變!!

蒸氣消毒可達15分鐘而且烘乾的時候會產生出負離子

那何謂負離子呢??

上網查了一下~~

我們空氣中浮游著許多帶電細微粒子,這個稱為「離子」

所以如果帶著負電荷的空氣離子就是負離子

相反的如果帶著正電的微粒子就是正離子

而負離子有什麼功能呢

負離子與細菌結合後可使細菌產生結構改變而破壞細菌

同時在離子化過程也讓空氣變清新了

所以它可以殺菌 淨化空氣

每次我都是洗完奶瓶後

再用洗完的奶瓶放入100ml的水在盛水盤中~~

我都是用過濾器的水啦~~

可是如果只是烘乾就不用加水!!

IMG_0034_copy.JPG  

這台容量真的很大~~

可以放八支寬口奶瓶都沒問題,瓶口朝下放入!!

IMG_0036_copy.JPG  

是不是超乾!!

而且完成後會自動斷電喔~~

每次要喝ㄋㄟㄋㄟ的時候我才會從裡面拿出來~

IMG_0037_copy.JPG  

至於要如何清潔呢

上蓋、奶瓶架、奶嘴籃、中座筒 都可以用水清洗再擦乾

底座:因為有電氣的部份所以只能以溼布擦~~

盛水盤:如果有白色石灰的物質就是水垢~

一、可以用食用醋加水稀釋倒入盛水盤中,但是不能超過 盛水盤面喔!!

     不然水流入出風口機器就完啦~~

二、等待約15~30分鐘用菜瓜布直接刷去水垢,再用乾布吸乾

三、再倒入清水以乾布吸乾水份,這種動作重覆幾次就完成啦

奶瓶溼溼的也容易產生細菌

雖然每個人需求不一樣~~

為了寶寶好我還是會強烈建議購入~~

真的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