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03.JPG 

歐~~

各位叔叔ㄚ姨你在看我嗎?????

我的名字叫小石頭

我巳經六個月了~~

家裡有疼我的奶奶、把拔、麻麻、叔叔、還有漂漂的姑姑、帥帥的姑丈喔!!

還有還有

在天上的「也也」!!

我好幸福喔~~

請大家多多指教^____________^

 

 

拔把跟麻麻有跟我說~看到人要說聲「哈囉!!」這樣才是乖小孩

DSCF0055.JPG 

長大後第四個月我還被包在可愛的小綿被裡~~好不舒服喔!

DSCF0097.JPG 

在家沒事我會做做運動~這樣才能頭好壯壯

copy_DSCF0017.JPG 

現在我巳經慢慢會爬了喔

copy_DSCF0025.jpg 

而且麻麻說十月份要帶我去比賽耶~~好開心

copy_DSCF0026.jpg 

這是我帥帥的姑丈~

每次看到我都會一直跟我玩喔~~

copy_DSCF0034.jpg  

這是我漂漂的姑姑~~是不是個大美人啊!!

copy_DSCF0043.JPG 

大家都說姑姑小時候跟我長得一模一樣耶

原來姑姑小時候也長的那麼可愛

copy_5.jpg 

跟把拔、麻麻在一起好開心喔

 第一次跟全家人過麻麻節耶

 

我一定會乖乖滴聽大人的話

好好的長大~~

謝謝大家

更多我的照片在這兒喔~~ 點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