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15_copy.JPG 

鄉村風耶!!

很久以前我就會夢想著以後家的佈置一定要有鄉村風的味道

是充滿溫暖的、溫馨的、舒服的感覺

男人嘛!好像都比較喜歡什麼科技感喔

像我老公之前的電視櫃、茶几都是玻璃的

他就會說....你不覺得很有科技感嗎???ㄘ....

每天回到家我就不喜歡面對那種冷冰冰的傢俱~~

冬天腳放在上面很冷耶1214493661.gif

加上本來家裡剛好沒有餐桌

老公覺得結婚那天如果有客人來沒餐桌好像怪怪的

加上我又不喜歡傳統的設計~~真的很醜

如果又買我老公喜歡的科技感的餐桌~~我還寧願不要買!!

老公終於被我說服之下!不是....是強迫之下我們就把那些冷冷的傢俱

冰凍起來啦~~~~~~~~~~~

 

鄉村風有分很多種

有歐式、美式、法式、英式、日式等等

我其實對鄉村風沒有很深入的研究,因為真的是一大學問啊

我只是直覺的、單純的喜歡其中幾種風格

不過我覺得我比較偏好算是格+吧!!

比較休閒的、簡單的,我不喜歡太繁索過多的擺飾~

所以我找上了豐澤園 

 DSCF1508_copy.JPG 

好可愛的雕花裝飾~~連小細節都可以看的出來做的很精細

DSCF1509_copy.JPG 

為什麼我說我們的鄉村風是半成品呢??

因為鄉村風除了傢俱之外,小飾品的擺設也是構成的原素

我想我只能慢慢找囉~~

DSCF1510_copy.jpg 

當然餐桌也要鄉村風囉

到目前為止還沒在這張桌子上吃飯說mi004.gif  

DSCF1519_copy.JPG 

DSCF1520_copy.JPG 

就是要配溫莎椅這樣才有味道

DSCF1521_copy.jpg 

接下來我要慢慢的找餐桌牆壁上的裝飾品

還有客廳沙發牆壁上的畫

有時間再找吧!!

對鄉村風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寶哥的鄉村風戀家誌 

裡面有很多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