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220123007648.jpg 

強力推薦我現在正迷上的一部韓劇

該隱與亞伯

我只能說:沒看過的人真的就遜掉了!!哈哈哈

真的很好看~~

劇中的男主角蘇志燮我記得很久以前看峇里島的日子就巳經對他印象深刻了

之後他主演的一部對不起我愛你也是超好看的!!

不過讓我對蘇志燮瘋狂莫過於是這部韓劇了

劇中的蘇志燮真的是太帥啦~~~~mi010.gif

蘇志燮完美的詮釋劇中超仁這個個性反差的角色!

也讓這部戲更加分了不少~~

果然當過兵的男人多了一份成熟的魅力!!哈

 

故事簡介:

從小就把哥哥善宇(申鉉濬飾)當作學習榜樣,渴望像哥哥一聰明的李超仁

(蘇志燮飾)雖然成為了令人羨慕的天才醫生,卻因為醫院的權利鬥爭而遭到排擠

並陷入到一場陰謀當中。李善宇從一開始就不喜歡弟弟李超仁的出現

只是為了不讓父親失望,希望冷漠的父親也能對自己微笑才決定扮演超仁的好哥哥

由於父親對自己漠不關心,善宇總是強迫自己處處爭第一,希望能引起父親的關注

海外留學歸來的善宇嫉妒弟弟超仁已經成為了出色的醫生

發現弟弟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比自己優秀的善宇痛恨得把超仁的微笑撕成碎片

先天性心臟畸形的舒妍(蔡貞安飾)從小就對醫院充滿了恐懼

因為超仁和善宇兩兄弟的存在,舒妍慢慢從害怕醫院變成了喜歡上醫院

善宇留學後,苦等了7年的舒妍把等待的情誼傾注到超仁身上

想讓善宇回來後嘗嘗被拋棄的滋味。然而當舒妍發現自己對善宇深深的愛意後

她已經痛苦地陷入到兩兄弟之間無法自拔而她也成為兩兄弟矛盾糾葛的又一導火線

在中朝邊境做走私生意的英智(韓智敏飾)為了攢錢回南韓當起了導遊並因此遇到

了超仁對超仁唸唸不忘的英智來到南韓後偶然邂逅了完全不記得自己的超仁

英智悉心照顧超仁,並決定不再放他離開。

蘇志燮

2004年憑《對不起,我愛你》中的武赫大叔一角獲得大獎並廣受歡迎的蘇志燮

時隔五年後再戰螢幕。《該隱與亞伯》正是他退伍後的復出之作

蘇志燮在劇中飾演遭到哥哥陷害的外科醫師李超仁原本是位天真開朗的醫師

在經歷生死磨難後變成一位冷血復仇者,當中的轉變可謂劇中最大看點之一

角色個性的衝突性,對蘇志燮的演技是一大挑戰,而他也不負眾望

以劇中精湛的演出榮獲韓國「第2屆放送影像大獎」最佳男主角。

 

ap_F23_20090220123016410.jpg  

該隱與亞伯的opening!!果然一開場很震撼

 韓劇常常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所搭配的主題曲

 會讓人不自覺陷入劇中的情結~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