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2943.jpg   

時間過的好快

想想前一個多月我們才為了這次的婚禮忙的不可開交

雖然婚禮有發生一些小插曲

不過終於還是在許多的親朋好友的見證下順利完成了

這次的婚禮能那麼順利最感謝的還是我的媽媽

因為爸爸在幾年前就巳經過世了

又加上本來就沒跟家人住在一起

所以你們可以想的到訂婚需要準備的東西還有要聯絡的事

都是由媽媽一手完成

真的是辛苦您了~~~~~哈

我愛你啦

 

來個我跟水媽的合照吧!!無水某

_DSC2301.jpg 

還有婚禮那天一直在會場管理大大小小事的大弟小弟們

也是粉辛苦!!謝啦

_DSC2831.jpg 

~~~~~~~~~~~~~~~~~~~~~~~~~~~~~~~~~~~~~~~~~~~~~~~~~~~~~~~~~~~~~~~~~~~~

那天我記得沒錯的話好像五點多就起來囉

還真的是粉累

後來家人隨之忙進忙出的準備一些東西

我就只有靜靜的待在房間裡化妝

隨著時間愈來愈近當然我的心情也愈來愈緊張啊

_DSC2190.jpg 

後來終於良辰吉時到了

我老公也來啦

當然接下來就是傳統的文定儀式囉

先來個奉茶吧!!

看我笑的多開心啊~~因為這些全都是我的囉  mi006.gif 

訂婚1.jpg 

再來交換戒指

新婚2.jpg 

再來合照一定不能少的啊~~

哈..從今天開始你要對我負責啦 

_DSC2445.jpg 

我們一家人

_DSC2455.jpg 

以後我又多了一個爸媽

_DSC2459.jpg 

接下來老媽拜完祖先之後我們陸陸續續就趕到會場了

_DSC2550.jpg 

喔~~人都差不多到齊了

_DSC2643.jpg 

我們一群人現在還在休息室裡面打打鬧鬧咧

想不到宴會巳經快開始了1214493661.gif 該來的還是要來

親愛的~你是太緊張了嗎??你的臉也太............

_DSC2652.jpg 

說的也是啦~~這種大場面!!哈哈

其實我也很ㄔㄨㄚˋ

_DSC2669.jpg 

後來第二次進場我們要發小禮物囉

媽呀~~大家有那麼缺磁鐵喔!!一下子就被搶光了

_DSC2781.jpg  

接下來就是對父母的感恩時間

除了雙方父母的感恩花束外

我們一直想要送一個比較特別又有意義的禮物

後來想到了

就是全家福照片

我們選擇了幾張從小到大的照片把它放在相框

這樣我老媽就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我們啦~哈

這可是我老公繼成長MV之後又另外自己花時間製作完成

當然照片及排版樣式是我們一起構想的

因為我是電腦白痴所以我只會出一張嘴操作就交給老公囉!

上台後

我也不知道哪裡跑出來的勇氣還對媽媽講了一些感恩的話

訂婚一生才一次我一定要趁這次機會好好的謝謝媽媽

訂婚3.jpg  

因為我們在第一次進場時就巳經敬過酒了

所以之後我們就直接送客了

那時候我老公看到魚就先行離開

而我心裡也在想這天終於快結束了~~~

~~~~~~~~~~~~~~~~~~~~~~~~~~~~~~~~~~~~~~~~~~~~~~~~~~~~~~~~~~~~~~~~~~~~~~~~~~

謝謝你們大老遠跑來礁溪啊~~~~我的朋友mi009.gif

_DSC2912.jpg 

謝謝你們的卡片~~好可愛

copy_DSCF0007.JPG 

經過今天想不到我巳經成為人妻了

_DSC2911.jpg 

訂婚忙完接下來還有九月的結婚等著我~~~

喔NOmi016.gif

 

另外這是文定那天婚禮精華

也謝謝希也婚攝幫我製作MV~~感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