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24_copy.JPG   

小饅頭終於在5月14日和我見面囉

預產期本來在5月12日,可是我卻一點動靜都沒有~~

所以決定在預產期的隔天到聖保祿產房報到催生~~~

我一路ㄔㄨㄚˋ 到尾!!

一開始是吃催生藥 ,我那溫柔的許福地醫生跟我說這樣才不會讓子宮收縮太快~~

我想~嗯!!是需要慢慢來才是....

我可不想痛到跟別的產婦一樣一路狂叫~~

可是我心裡os如果吃催生藥對我的效果是有限的~~

那我不就要....

用塞藥的、用打點滴式的~~我不要

所以早上辦完住院手續之後就開始刮毛、灌腸~

因為我待產的時候就巳經開了四公分~~可是我竟然沒fu!!

竟然都巳經開四公分了~~

所以我馬上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喔

那是要打在脊椎的地方~

我是覺得麻麻的啦...痛還好~~

再來吃完午餐下午一點準時開始催生了~~

催生藥是一個小時吃一顆

但隨著時間一個小時一個小時的過去....

到第六顆我怎麼完全沒感覺>"<

我在想...我該不會真的要用打點滴的方式吧~~

想說不然下床運動運動好了~~

雖然在走動的時候有感覺悶悶的~不過還可以忍受!

後來到床上坐著休息吃晚餐的時後起來上廁所~~

哇!!有一股血從我腳上流下來~~

我心裡想...我終於落紅了~~

後來護士幫我內診巳經開了六公分!!

我就只能躺上床上繼續聽胎心音跟宮縮~~

過程中我有感覺像經痛那悶悶的(雖然我沒什麼經痛)

 不過我都覺得還OK!!

一直到晚上我忘了幾點的時候許醫生來幫我做人工破水~~

後來大概晚上九點多的時候~~

護士幫我做內診我自己都不由自主的大聲叫了一聲~

謢士說她被我嚇到~~

我竟然巳經開了九公分了~~

後來差不多晚上10點快11點多時候我就全開了~~

可是因為妹妹胎頭還沒下來~~

所以我就只能做運動讓胎頭可以下來一點~~

為了讓胎頭下來~~

護士和我老公一起幫我納喊~~

吸氣...憋氣...看著肚子用力數到10....

這中間我都快窒息了啦~~~

足足做了快三個小時護士跟老公看到了妹妹的頭毛~

我就聽到護士說「可以了...快進去」

結果...我竟然還要換床ㄟ~~真是不仁道

許醫生還跟我說:終於等到你了吼

後來進了產房我用力了二次妹妹滑出來囉!!!

DSCF1054_copy.JPG  

這是我第一次跟小饅頭的肌膚之親

DSCF1061_copy.JPG    

這就是我的小饅頭

DSCF1107_copy.JPG  

DSCF1074_copy.JPG   

妹妹有一點黃疸!!希望她趕快退掉

DSCF1108_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