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y_DSCF0820.JPG 

上個星期看了康熙來了,來賓是黑人&范范~~

節目中談了他們相處十年的種種過程!!看了我都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

最後范范還唱了一首「最重要的決定」~~~~

聽了真的好感動喔!!!mi009.gif 

歌詞最後一句是「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這句話看似簡單可是真正能做到的有多少呢???

一段長久的婚姻是需要二個人共同的去經營!!

相處過程中一定會遇到意見不合或觀念不同的時候~~

這個時候需要二個人互相的去包容、讓步~~~

適時的放下,不要堅持一些所謂自己的原則我覺得是必要的~~~~

二個人在一起沒有所謂誰應該或不應該做什麼!!

二個人開心還是最重要的嘛~~~1216571390.jpg  

不過前提是......

要遇到對的人~~~~哈

像我就是還在學習囉~~還沒達到這種境界~~嘿嘿

好險我有一個好老公~~

包容我的一切!!無條件的為我付出!!

雖然有時候嘮叨點、也滿機車的!!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