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我自己很喜歡敷的一款面膜

Queen Mary

它其實有三款面膜

桃、白、銀三種

  DSCF0002 (2).JPG

桃色面膜:亮白保溼修復面膜

主要訴求是想要積極明亮美白者使用的

白色面膜:亮澤緊緻保水面膜

主要訴求為想要光澤保溼膚想要積極達到撫紋緊緻肌膚者

銀色面膜:撫紋嫩白面膜

 主要訴求為需要光滑緊實肌膚、積極抗皺或明亮肌膚者

 

 

當初會接觸這款面膜完全是無意間看到的

一開始會接觸是因為當初拍婚紗的時候在找適合的安瓶

後來看了一些評論之後決定了Queen Mary

想不到它們還有出面膜

所以就抱著試看看的心態用看看囉~~~

想不到使用之後

啦~~~~

 1214493678.gif

 

我只能說它們家的面膜

真的超保溼

 

Queen Mary 面膜的特色就是精華液超多的

DSCF0001.JPG 

 

繼寶藝之後我又再一次犧牲素顏.....

真的犧牲很大!!

我肌膚算中性偏乾而且有一些小痘疤只能怪我手太賤了啦!!

它們的面膜很服貼~不用怕會掉下來喔!!

copy_DSCF0003.JPG

每次敷完臉超水嫩的而且很亮白喔

copy_DSCF0019.JPG 

近看皮膚是不是好像很保水的感覺咧

copy_DSCF0022.JPG 

 

 

 

以下這張拜託不要管我的黑眼圈~~

它巳經沒救了!!ㄎ

 

 

 

 

 

 

 

 

我要強調的是敷完面膜一定要趕快擦上保養品

這樣皮膚才會ㄉㄨㄞㄉㄨㄞ的喔!!!

 copy_DSCF0004.jpg

 

我覺得女孩子真的要常敷面膜

至少一個星期要二次

這樣皮膚才會有保水度

雖然我有些小小的痘疤跟小斑點

不過...臉的亮澤度算還不錯

所以啊

面膜對女孩子而言實在太太太重要了1214493661.gif

 

它們的面膜雖然有區分三款

可是我覺得我每次敷完的感覺就是很保溼

所以我也分不出來是不是真的能美白或抗老

所以只能自己去體驗囉~~

不過

有保溼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啦~~

真的是值得去購買的一款面膜喔!!

 

PS:最近好想去做脈衝光喔!!我的痘疤.....

       有誰可以介紹一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