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69_copy

實在是考慮很久要不要買吸塵器

老實說我自認為我把家算打掃的還滿乾淨的

可能是因為有了小饅頭,每天幾乎都會擦一下地板~~

而且我又堅持不用拖把的!!

ㄟ....就很像阿信一樣跪在地板上擦阿擦的

而且啊饅頭常常這邊爬那邊爬的.....

小手也是動不動抓了東西就往嘴巴塞!!

另一方面我覺得饅頭鼻子好像有一點小過敏 (都麻是我老公遺傳滴)

所以就興起買吸塵器念頭.......

我老公是說:是看你每次擦地板那麼辛苦才買的好不好

屁啦..還不是為了你的寶貝女兒咧!!!

市面上吸塵器百百種......

會決定買dyson只是因為要買就要買好的~~

至少我在網路上還沒看到有人說它不好的啦!!!

敢說出五年保固我想就是對產品的保證吧~~

將將

IMG_0979_copy

很美吧!!

dyson是世界第一台無集塵袋的吸塵器

英國女皇、首相布萊爾、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等人都是愛用者

dyson獲得許多設計獎,也收藏於許多博物館、美術館

如:英國倫敦設計博物館、美國紐約大都會美術館、法國巴黎喬治龐畢度中心等

刷頭附的還真多~~

IMG_0983_copy

重量很輕,約3.5kg左右!!

IMG_0981_copy

IMG_1012_copy 

右邊是電源線捲動按鈕,電線有5公尺那麼長!!

IMG_2617_copy

dyson吸塵器有二種濾網,有標示都可以用水洗的~~再曬乾就好了!!

而且完完全全不用再花一次錢買耗材喔!!

一個在輪子旁邊的藍色按鈕,打開就有一個圓型的前置濾網

IMG_0980_copy

前置濾網約三個月清洗一次,如果常使用則建議每個月清洗一次

IMG_2619_copy

一個是要用十塊錢硬幣打開底部的HEPA高效微粒濾網

大概半年要清洗一次

IMG_2620_copy

集塵筒

IMG_0982_copy

查了一下資料.....

被吸入的毛髮、灰塵、細菌會經過500G離心力的外側氣旋甩到集塵筒結成塊狀

透過圓錐的內側氣旋所產生的15萬G的離心力分離出來

再經過前置濾網與HEPA濾網過濾

聽說排出來的空氣比室內空氣還要好~~

也就是因為dyson利用了多圓氣旋科技所以吸力才永不減弱呀~~

再來來看看附的刷頭吧

碳纖維抗靜電電動刷頭

它有紅色刷毛跟黑色刷毛

硬質的紅色刷毛可以處理一般灰塵

黑色碳纖維刷可以抗靜電吸入更多的灰塵

碳纖維抗靜電電動刷頭_copy

上面圓錐的轉鈕在吸的時候很好轉不費力

IMG_0986_copy

木質地板吸頭

木質地板吸頭_copy

左邊是床墊吸頭,右邊是T型吸頭

右邊可以拿來吸沙發、枕頭或布娃娃

當然我們床單不會每天洗,但床上不知道巳經有多少塵螨了

偶爾吸一吸可以降低過敏的發生

床墊吸頭1T型吸頭1_copy

床墊吸頭2T型吸頭2_copy

IMG_1016_copy

IMG_1019_copy

IMG_1029_copy

IMG_1041_copy

IMG_1042_copy

IMG_1043_copy 

哇!真髒~~

IMG_2614_copy  

軟質毛刷

可以清理木質傢俱、電腦營幕、鍵盤、電視的散熱孔等

軟質毛刷1_copy

軟質毛刷2_copy

二合一組合式吸頭

可以清冷氣的濾網、空氣清氣的濾網、浴室抽風機的出風口等等

二合一組合式吸頭_copy

彈性狹縫吸頭

它可以拉出一截黑色的塑膠軟管,可以清理刷門窗的軌道

彈性狹縫吸頭_copy

再也不用拿布猛擦了

IMG_2610_copy

IMG_2612_copy

這個我是拿來用在家裡的小角落

IMG_0989_copy

總之用了dyson一陣子的確懶的時候我就拿出來吸一吸

我覺得用了之後我擦地板的機會變少了耶~~

而且dyson在出廠前會經過達550種測試

包括重摔、拖曳、來回電線拉扯、吸塵器吸頭撞擊等

最適合我這種粗心大意的馬麻啦~~~

總而言之就是讚!

 

IMG_2618_co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